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德国巴马格公司基本机械简介

文章出处: 人气:发表时间:2022-1-10 8:52:13

建立于1922年的巴马格公司,现为欧瑞康纺织集团的一个分部,德国本部拥有1100多名员工,总部设在雷姆夏依德市兰尼普镇。巴马格超过40%的市场占有率,在锦纶、涤纶、丙纶纺丝机及变形设备领域里优秀于全球同业者。其核心产品包括纺丝机、变形机以及卷绕头、泵类和导丝盘等相应部件。其分支机构,巴马格斯宾兹文公司现今主要开发和制造:生产合成纤维的卷绕头、加工不同原料的卷取头、生产工业丝的加捻机、成套塑料薄膜带生产线和倒筒机。在全世界同类机构中可算大的巴马格研发中心,集中开发在创新和技术上优秀的未来产品。综合型的售后服务使得公司的业务范围完整无缺。巴马格的主要市场在亚洲,特别是中国和台湾,以及远东、中东和欧洲。为此,在欧瑞康纺织集团内部网络里巴马格被介绍为在全世界许多个国家拥有生产、销售和服务机构及1800名雇员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