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欧瑞康巴马格公司——涤纶、锦纶长丝纺丝技术

文章出处: 人气:发表时间:2022-1-10 8:51:53

本届展会上,欧瑞康巴马格公司通过样本和技术交流的方式介绍了多头纺在节能和降低投资、生产成本上的一些新的研究进展,继上届展会展出的WINGSPOY——集牵伸导丝盘和卷绕为一体的解决方案后,本届展会再次推出了称作“绿色的革新方案——WINGSFDY”方案。

“WINGSFDY——集纺丝牵伸卷绕一体机”目的是减少废丝量,提高生产率,降低能耗,实现低碳生产。这种FDY生产方案所提供的新技术打破了传统FDY的丝束牵伸定形的理念,用紧凑的热导盘牵伸系统代替了传统的热辊与分丝辊组成的GR1\GR2牵伸系统,降低了机器的高度,并使生头操作简单,从而减少废丝和能耗,这种绿色FDY生产技术可使总能耗节约30%。

欧瑞康巴马格公司虽然展出了实物,但由于现有技术正在申请专利,限制参观,我们仅听有关人员介绍了这套方案的主要特点:

a.基于操作面的设备布局,简化和缩短了生头的流程,去掉了7.5°的丝程转角,可实现FDY平行纺丝,牵伸卷绕机架高度仅为2.5m;

b.特殊的热牵系统设计,与标准纺丝牵伸工艺相比,牵伸加热用的热能可节约50%;

c.丝束在四个热牵伸盘上不再是传统的绕多圈,而是简单的包绕通过,使生头操作简单、快捷,废丝率约降低50%;

d.WINGSFDY生产的技术参数为:纺速3500~5500m/min,可配卡盘轴长1380mm,动程达91mm的卷绕头,每位2个卷绕头,可纺24头。终旦数30~150d。

公司在资料中还介绍了,在WINGSPOY生产设备投放中国市场,取得了成功后,随着WINGS系统创新升级,公司继续推出了成本型、节约化的粗旦POY生产技术,其特点:纺丝和卷绕工序不需要合股,加弹后可实现纤度400d;节能的EVO粗旦环吹系统与侧吹风相比可压缩空气消耗70%~80%;产品范围从200~400d。孔数多为288孔,大单丝纤度为3d。